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覆蓋中國31省區市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27日訊

據中新網消息,中國海關總署27日稱,截至目前,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已覆蓋中國31省區市(港澳台除外),每日申報業務量10萬餘單,累計註冊用戶3.5萬家。

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是全國通關一體化的重要依託和平台,企業向口岸多個部門申報,只需要通過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一個平台即可完成。

以運輸工具申報為例,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實現了海關、檢驗檢疫、海事及邊檢“一單四報”和电子核放,體現了一點接入和一站式業務辦理。“查詢統計”功能可以實現進出口貿易全流程通關狀態查詢,企業省事、省時、省錢。

海關總署稱,國際貿易“單一窗口”標準版目前已完成貨物申報、艙單申報、運輸工具申報、許可證件申領、原產地證書申領、企業資質辦理和查詢統計等9大基本功能建設、對外提供服務事項129項,實現了與等11個部委系統“總對總”對接。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