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芯片概念股快速拉升 上海新陽漲停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2日訊

今日早盤,國產芯片概念股快速拉升,截至發稿,上海新陽漲停,北方華創漲7.11%,長川科技,晶盛機電,韋爾股份,國科微,全志科技,揚傑科技,有研新材,華天科技等股漲超2%。

中泰證券分析認為,國家重點強調推動實施國家大數據戰略,加快完善数字基礎設施,推進數據資源整合和開放共享,保障數據安全,加快建設数字中國。從人產生數據到接入設備自動產生數據,數據爆炸式指數增長!所有數據都需要採集、存儲、計算、傳輸,存儲器比重有望持續提升!同時傳感器、微處理器(MCU/AP)、通信(RF、光通訊)環節也將直接受益!繼續強調,第四次波硅含量提升周期,存儲器芯片是推動半導體集成電路芯片行業上行的主要抓手,密切關注大陸由特殊、利基型存儲器向先進存儲有效積累、快速發展進程!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