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計算機病毒中心發布違規APP 京東金融雲閃付均上榜

9月16日消息,國家計算機病毒中心近日發布了《移動APP違法違規問題及治理舉措》。其中,京東金融 (版本: 5.2.32)、雲閃付(版本: 6.2.6)、分期寶(版本:1.2)等APP均位列其中。

京東金融和雲閃付主要存在的問題為:APP未按照其隱私聲明申請隱私權限,存在涉嫌超範圍採集用戶隱私信息的行為。而分期寶主要存在的問題則為:APP中沒有任何與採集用戶隱私相關的聲明文件。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2月,京東金融就曾被曝出涉嫌侵犯用戶隱私。彼時,有用戶在微博上曝出京東金融APP會保存用戶的截屏圖片在自己的文件夾內。

京東金融當時回應稱,其在排查后,發現安卓系統上的App5.0.5以後的版本存在該問題,並已定位問題且下線修復。公司目前還已經邀請權威官方機構對京東金融APP進行全面的安全性檢測,檢測範圍包括源代碼定向檢測、移動應用件安全評估等。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