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葯監局通告83批次不合規藥品

  中國消費者報北京訊(記者任震宇)據國家葯監局官網消息,國家葯監局近日發布通告稱,經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檢驗院等9家藥品檢驗機構檢驗,標示為必康製藥新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等68家企業生產的83批次藥品不符合規定。

  經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檢驗院檢驗,標示為必康製藥新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天津金耀集團湖北天葯葯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3批次地塞米松磷酸鈉注射液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分別為有關物質、可見異物。

  經寧波市藥品檢驗所檢驗,標示為陝西興邦葯業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乳果糖口服溶液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微生物限度。

  經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檢驗,標示為海南惠普森醫藥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藻酸雙酯鈉注射液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可見異物。

  經遼寧省藥品檢驗檢測院檢驗,標示為蘇州二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1批次注射用哌拉西林鈉他唑巴坦鈉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含量測定。

  經大連市藥品檢驗所檢驗,標示為洛陽遠洋生物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2批次滑膜炎片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含量測定。

  經重慶市食品藥品檢驗檢測研究院檢驗,標示為四川旭陽葯業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2批次牛黃解毒片檢查出其他植物組織。

  經雲南省食品藥品監督檢驗研究院檢驗,標示為黑龍江吳氏濟民製藥有限公司生產的2批次天麻追風膏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含量測定。

  經安徽省食品藥品檢驗研究院檢驗,標示為江西廣炅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江西和碩葯業有限公司、亳州市貢葯飲片廠、湖北龔盛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國市祁澳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江西藥都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江西致和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雲南福林堂葯業有限公司中藥飲片廠、成都鶴祥天葯業有限公司、成都吉安康葯業有限公司、安徽濟善堂中藥科技有限公司生產的12批次補骨脂不符合規定,標示為吉首湘泉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黃太中藥飲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援康中藥飲片股份有限公司、安徽致良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銅陵禾田中藥飲片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金翼堂葯業有限公司、湖南省南國葯都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河北燕興葯業有限公司、安徽強正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江西和碩葯業有限公司、甘肅康樂葯業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明輝恆通葯業有限公司、慶陽神州同泰葯業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五芝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河北雙寧葯業有限公司、寧夏明德中藥飲片有限公司生產的16批次補骨脂(鹽補骨脂)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含量測定。

  經中國食品藥品檢定研究院檢驗,標示為安國市盛合葯業有限公司、河北康典葯業有限公司、河北森隆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順全隆葯業有限公司、安徽宏信葯業發展有限公司、安徽濟善堂中藥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健誠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孟氏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省金芙蓉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安徽鑫泰葯業有限公司、安徽葯知源中藥飲片有限公司、亳州廣源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亳州市佰世信中藥飲片有限公司、湖北道地藥材科技有限公司、兵兵宏康中藥飲片(十堰)有限公司、江蘇東蓮葯業有限公司、江蘇龍升葯業有限公司、江西兆升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酒泉市培豐中藥材生態種植加工有限公司、昆明道地中藥飲片廠、南城縣建洪中藥飲片廠、陝西興盛德葯業有限責任公司、芍花堂國葯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康泉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四川千方中藥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泓圃葯業有限公司、四川五芝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運城市神農中藥材有限公司、重慶市帛霖葯業有限公司、重慶泰爾森製藥有限公司、重慶芝草堂葯業股份有限公司、甘肅通渭通廣藥材有限責任公司、甘肅省國草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38批次淡豆豉不符合規定,標示為上藥宜興葯業有限公司中藥飲片分公司生產的1批次炒淡豆豉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為性狀。

  經山西省食品藥品檢驗所檢驗,標示為安徽方氏製藥有限公司、江西康齊樂中藥材有限公司、江西藥都堂中藥飲片有限公司、雲南福林堂葯業有限公司中藥飲片廠生產的4批次防風不符合規定,不符合規定項目包括性狀、含量測定。(詳見附件)

  對上述不符合規定藥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已要求相關企業和單位採取暫停銷售使用、召回等風險控制措施,對不符合規定原因開展調查並切實進行整改。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要求相關省級藥品監督管理部門依據《藥品管理法》組織對上述企業和單位生產銷售假劣藥品的違法行為立案調查,自收到檢驗報告書之日起3個月內,完成對相關企業或單位的調查處理並公開結果。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免費幫您鑑價!!

屏東當鋪,屏東借錢最即時借款公司,當日撥款手續簡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