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一帶一路”項目信息服務平台在滬上線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02日訊

上海聯交所與晨哨集團加強戰略合作

證券時報記者 朱凱

第三屆中國PPP融資論壇近日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財政部副部長史耀斌,上海市委常委、常務副周波,交通銀行行長彭純出席論壇並致辭。論壇以“新理念 新思想 新動能——打造PPP合作命運共同體”為主題。

論壇期間,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與晨哨集團聯手打造的國家級“一帶一路”項目信息服務平台正式上線。該平台由三個子庫組成,包括基礎設施PPP項目庫、基礎設施和公用事業股權投資項目庫、“一帶一路”投資合作資訊庫。

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總裁錢?指出,這一項目信息平台將以信息服務為起點,打造“一帶一路”PPP領域智能撮合平台,匯聚更多資源、形成更有效對接,成為“一帶一路”項目信息要素中心和功能樞紐。

晨哨集團CEO王雲帆表示,晨哨非常珍視與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的戰略合作,很榮幸參与到這一國家級平台的建設上來。晨哨願以共建共享的方式,貢獻過去多年積累的全球資源以及獨有的在線智能交易撮合技術。

設施相通、資金融通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內容。“一帶一路項目信息庫”落地上海,有助發揮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優勢,促成PPP金融資源進一步彙集,有力輻射和服務“一帶一路”參与國家和地區。

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是經上海市人民批准設立的綜合性產權交易服務機構;豎資委選定的從事中央企業國有產權轉讓以及上海國有企業產權轉讓指定的掛牌交易機構;是集物權、債權、股權、知識產權等交易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市場平台。

自2017年3月1日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與財政部PPP中心簽約,成為其指導下的交易平台以來,在這半年多時間里圍繞服務長江經濟帶,服務“一帶一路”建設等做了大量工作。

晨哨集團是全球一級市場交易撮合系統和服務供應商。目前擁有包括“一帶一路”國家在內的130個國家的股權投資項目逾14000項,全球合作機構用戶數千家。晨哨所獨有的在線智能交易撮合系統月均產生NDA 110餘宗。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