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人經雲閃付APP愛心捐款 共募集240萬元

2月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中國銀聯今日宣布,截至2月3日,社會各界四萬名愛心人士參与到雲閃付App愛心捐款當中,共募集善款240萬元。

據《電商報》了解,大年初一,銀聯在雲閃付APP中上線了“武漢加油 愛心捐贈”的愛心捐款入口。用戶可在雲閃付APP首頁進入“武漢加油 愛心捐贈”頁面,進行實時捐款,雲閃付APP及中國銀聯提供支付服務,不向用戶收取任何手續費。

另外,疫情防控期間,銀聯付款結算系統7*24小時不間斷運行,確保各類銀聯個人、商戶及企業用戶的快速結算水平,為個人及商戶等應對春節傳統節日和疫情防控做好相關資金保障。

 銀聯國際還提供跨境線上支付服務,不收取貨幣轉換費用。同時為持卡人在這批商戶中的消費提供雙重補貼:一是動態調整匯率,提供標準基礎上更優匯率;二是通過部分銀行發行的銀聯跨境返現卡進行筆筆補貼。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