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楠耘智IPO申請失效 三大礦機巨頭上市前景渺茫

11月15日消息,據香港證券交易所網站显示,比特幣礦機製造商嘉楠耘智的IPO申請在提交了6個月之後已經失效。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香港證券交易所對嘉楠耘智的業務模式和前景存在諸多疑問,嘉楠耘智年內無法完成IPO。

公開資料显示,嘉楠耘智是國內第二大比特幣礦機生產商,僅次於比特大陸,旗下主要產品為“阿瓦隆礦機”。2018年5月15日,嘉楠耘智在港交所提交IPO申請書,成為第一家公開宣布登陸資本市場的礦機生產商。據招股書披露,該公司在2017年營業收入達13.8億,凈利潤為3.6億元。

據《電商報》了解,另外兩家比特幣礦機廠商億邦國際、比特大陸已先後向港交所提交了IPO申請。但是,這二家公司在遞交IPO申請后,皆未披露後續進展。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億邦國際IPO年也無法完成,而比特大陸仍在接受港交所和證監會的問詢。三大礦機生產商的上市進程均不順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