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香港加油」也不行?張學友遭網民出征到發聲明:希望中國以理服人

香港主權轉移中國25周年,央視日前製作系列專題節目,知名歌手張學友接受央視訪問時提到「香港加油」等字眼,卻遭中國網友攻擊,訪問因此被刪除。張學友3日發表聲明,指他對「香港加油」成為「禁語」無法理解,並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

張學友自稱「蟻民」,表示「聽其言,觀其行,本人是否愛國愛港,自有公論」。他在訪問中提說「香港這25年經歷了很多,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但因為我是和這個城市一起成長的,我在這裡出生,在這裡長大,我仍然相信這個城市,仍然希望這個城市會變成一個比以前更加好的城市,香港加油」。

張學友的發言讓部分中國網友強烈質疑及攻擊他「不愛國」,「香港加油」4字更是備受質疑。被打為主張力挺反送中示威者,對此張學友向媒體發表聲明說,他覺得自己是個「愛國家,愛香港的中國人」,作為藝人不涉政治是自己的基本原則。他在香港出生香港長大,也希望在香港老死。

張學友說,正因為自己跟香港的緣分如此深,他見證了香港最黃金、最輝煌的時刻。而現在的香港實在是「強差人意」,特別在過去的幾年裡,香港經歷了「黑暴」,緊接著疫情,百業蕭條,人心惶惶,香港正是須要努力加油的時候。

張學友提到,他是經過香港「受國家高速發展而獲益」的其中一員,更以身為中國人深感驕傲。希望「我們中國人是理性的,是以理服人的」,在世界人面前展現中國人的風範。所謂「聽其言,觀其行,本人是否愛國愛港,自有公論」。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更多新聞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26516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