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儘快研究出台減少新能源車製造領域外商投資限制政策措施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1日訊

商務部9月21日召開例行發布會,對外發布近期商務領域重點工作情況,並現場回答媒體提問。

商務部表示,我國新能源汽車產業一直堅持開放發展的原則,在今年6月份發布的《外商投資產業指導目錄》中,已經明確放開外商在華建立生產純電動汽車整車產品的合資企業數量的限制,以及汽車動力電池的外商投資股比限制。下一步,將按照39號文《關於促進外資增長若干措施的通知》的要求,協調推動有關部門,儘快研究出台減少新能源汽車製造領域外商投資限制的政策措施,持續推進這個領域的對外開放。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