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分析前11月進出口較快增長原因:國際市場回暖 政策效應顯現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11日訊

據商務部消息,商務部外貿司負責人談到2017年1-11月我國對外貿易情況時指出,2017年1-11月,我國進出口實現較快增長的主要原因:

一豎際市場回暖。今年以來,世界經濟呈現回暖向好態勢,貿易和投資回升。根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測,2017年全球經濟增長將達到3.6%,其中美國、歐元區和日本等發達經濟體GDP呈現同步增長態勢。

二豎內經濟穩中向好帶動進口持續增加。今年以來,我國經濟穩中向好、穩中有進的態勢持續發展。國內生產總值保持中高速增長,1-10月固定資產投資同比增長7.3%,11月PMI為51.8,國內經濟穩中向好帶動進口需求增加。

三是政策效應進一步顯現。今年以來,商務部會同各部門、各地方繼續狠抓出台的一系列促進外貿發展政策的落實,切實為企業減負助力,完善營商環境,政策效應進一步顯現。

四是企業結構調整和動力轉換加快。外貿新業態發展的營商環境不斷改進,跨境電商、市場採購等出口增速明顯快於整體增速,正成為外貿增長的新亮點。一大批企業創新能力和國際競爭能力增強,產品附加值和品牌影響力進一步提高。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申請了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 那車子還能繼續使用嗎?

屏東汽機車借款有哪些條件?只要3分鐘教你搞懂屏東當舖借款流程!!

屏東軍公教借款,屏東借錢推薦 ,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只要有車,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一通電話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未上市股票能買嗎?帶你來看未上市股票行情一覽表?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