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柯醫療獲數千萬元A輪融資,全面推進心衰與結構性心臟病解決方案_屏東房屋二胎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永欣依照政府立案申請、合法經營、是提供銀行以外的最佳融資借貸管道

()11月25日消息,唯柯醫療宣布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本輪融資由上海山藍資本領投、盛宇投資跟投。據悉,本輪融資籌集的資金將主要用於公司自主研發的國內首創器械D-shant心房分流器的多中心臨床試驗開展,並持續推進納米膜卵圓孔未閉封堵器臨床試驗與註冊上市計劃。

此前,公司於2019年1月和2019年10月,分別獲得了上海比鄰星創投的天使輪和光穀人才基金的Pre-A輪投資。

武漢唯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8年7月18日,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生物醫藥平台。公司主要經營第三類醫療器械技術及產品的研發、技術服務和銷售,是一家致力於結構性心臟病微創介入領域的創新型醫療器械研髮型企業。公司擁有國家專利30餘項,戰略性布局集中於結構性心臟病創新器械前沿領域。

公司本着自主創新的理念,致力於打造結構性心臟病治療的綜合性、一體化平台。核心產品包括心房分流器、納米膜卵圓孔未閉封堵器、房間隔介入輸送系統、房間隔穿刺系統、預塑形特硬導絲和經導管瓣膜修復器械。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唯柯醫療D-shant心房分流器適合各種類型的中晚期心衰(HFrEF與HFpEF)患者。產品通過改進器械的可回收更換性能、裝置穩定性及防閉塞處理能進一步改善了這項技術在臨床應用中的適宜性和安全性。

唯柯醫療率先在國內開發二代納米膜卵圓孔未閉封堵器,能有效規避現有封堵器臨床應用中殘餘分流發生率高、解剖貼合不良、鎳離子析出致敏和規格型號單一等問題。由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牽頭的全國多中心臨床試驗也順利啟動,目前已經完成了近30例受試者入組,即刻封堵效果穩定可靠,中長期效果值得期待。       

唯柯醫療董事長尚小珂表示:“感謝眾多專業投資機構對唯柯醫療的認可。公司的核心理念是研發中國首創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心腦血管器械。心力衰竭被認為是心血管疾病唯一尚未被征服的“最後的戰場”。唯柯醫療心房分流器的臨床准入,標志著在中國這一領域實現了零的突破。目前該產品已經在國內完成18例FIM臨床研究,並以其精湛的工藝設計和顯著的治療效果,得到國內眾多一線專家的高度評價和認可。我們有信心在這一領域保持快速發展,加速推進產品臨床研究和註冊進度,更早地造福國內數以千萬級的心衰患者。”

山藍資本創始及執行合伙人劉道志博士表示:“中國心衰患者基數大,而人口老齡化趨勢將進一步加劇患病率的增長,我們認為心衰的器械治療將是心血管領域的下一個黃金賽道。唯柯醫療的心房分流器作為中國首創、第一個進入臨床階段、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植入器械,貼合臨床未解決的需求,未來有望為心衰患者帶來全新的解決方案。作為本輪領投方,山藍資本很高興能夠與唯柯醫療這樣一個年輕、專業、有幹勁的團隊攜手同行,共同深耕心衰與結構性心臟病領域,使更多的患者從中受益。山藍資本也將依託豐富的行業資源與產業經驗,在戰略、研發、市場等多方面助力公司的成長。”

盛宇投資執行合伙人沈琴女士表示:“心力衰竭是心臟病最後的戰場,國內患者超千萬,具有多誘發因素且隨年齡增長惡化的趨勢。盛宇醫療投資這些年來一直堅持以臨床需求作為出發點,尋求創新且有效的治療方案。我們非常看好唯柯團隊的醫工結合背景,公司在研產品緊跟介入心臟病學發展趨勢,國產創新填補臨床剛需缺口。臨床上目前針對射血分數保留型的心衰,尚缺少有效的藥物和器械治療手段,唯柯研發的心房分流器前期在人體試驗已展現出顯著的臨床獲益,並且在射血分數降低型的心衰治療也取得良好治療效果。公司同時也在儲備研發更多的心衰和結構性心臟病器械產品。”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