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首都公交正式啟動刷臉支付

12月27日消息,據阿斯塔納LRT公司消息,哈薩克斯坦首都公交人臉識別支付(FacePay)系統12月26日正式啟動。

消息稱,用戶可通過Telegram通訊軟件的FacePayBot服務將身份證號和銀行卡綁定,乘車后可直接“刷臉”完成支付。隨後,用戶手機將短信收到支付信息和二維碼电子票。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11月,哈薩克斯坦首都努爾-蘇丹(Nur-Sultan)首次試用了一款名為FacePay的人臉識別支付應用程序,該程序允許公交車乘客們通過面部識別買票。值得提一提的是,這個系統使用的是海康威視(Hikvision)公司的攝像頭。

面對哈薩克斯坦民眾害怕隱私泄露的擔憂,努爾-蘇丹運輸系統執行主任道瑞•努拉列夫說:“您的所有數據都將添加到銀行的數據庫中。銀行將有權保護所有數據。這款應用程序只是一種支付方式,人們可以選擇是否用它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