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力與獨特規劃成致勝關鍵 讓高端買家搖身一變成「藏家」

圖/精銳建設新案「THE精銳」打造七座大尺度複層露臺,一層一主題,持續實踐「領奢綠」的品牌理念。業者提供

【今傳媒/記者陳昱均報導】台中14期挾重大建設與低密度優勢,持續吸引北中部建商搶進,建案特色相互競豔,客層以具有實力的長期置產客與精英自住客為主流,這些客層看房已久,越獨特、越驚豔、越地標的建案,越能擄獲他們的心。樓高20層,規劃8D立體森林的「THE精銳」因而備受青睞,整棟建築猶如大自然的奢侈品,讓客戶從「買家」變成「藏家」。

如同高階客層喜歡買名車、名錶、精品珠寶等來犒賞自己,14期因為建設聚焦,原本就是高檔蛋黃區,加上低密度特質吸引懂生活的客群,建設公司推案猶如百家爭鳴,這也促使金字塔頂端客層的買房思維不斷進階,單是強調宜居陽台已無法讓他們滿足,非得等到夠動心的建案才願意出手。

14期建地皆為低密度配置,只有少數大基地建案才能規劃超高樓層,精銳建設新案「THE精銳」不僅樓高20層,更充分展現品牌對建築美感與綠意造景的實力,以七座大尺度複層露台結合跨越三個樓層的中庭複層花園,打造充滿視覺驚奇8D立體森林,綠覆率更超越100%。整棟建築對外視野遼闊、對內處處風景,無論地表之下或是各個樓層之間,奢侈地讓住戶隨時與大自然相遇。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有別於一般建案的花園只呈現一種表情,「THE精銳」致力創造風景的多樣性,「宜居陽台、垂直綠化的概念,精銳已經實踐了好幾年,公司強調『領奢綠』,就要將綠意的感動發揮到極致。」精銳建設協理張俊偉說:「空中露台一層一主題,希望住戶可以依心境的變化,享受各種不同風情的花園。」

城市的天空,複層大露台呈現不同國度的地景:熱帶雨林、野性美洲、閒逸峇里、日式茶庭、詩意歐洲,或浪漫、或熱情、或禪意、或放鬆,各自引人入勝。只需搭乘電梯,就能進入天空裡的歐洲、雲影間的峇里島,瞬間將心情帶往異國,而且還多了隱密感,獨處放空、三兩好友閒坐更是莫大享受。

建築外觀結合8D立體森林,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立體而獨特,「14期的客層思考的不只是買房,而是要買到生活的享受,他們的眼光很挑,挑地段、挑規劃,更明顯的是挑品牌!」精銳建設行銷專案簡立凱分析客戶購買的關鍵因素,他指出,比起其他建築,「THE精銳」就像一件以大自然創造的奢侈品,奢侈於綠覆,奢侈於景觀的變幻莫測。「客戶考量的重點在於值得擁有、值得收藏,而精銳在大花園大造景的建築實績讓他們深具信心,總之,作品獨一無二,一個比一個精彩!」

擅長融合綠意與奢華,精銳建設每次推案都力求為客戶帶來超越既往的驚喜,「THE精銳」除了複層露台的規格與風景前所未有,一樓花園也是全然的立體化,不僅以綠坡串連二樓公共空間的大露臺,還以Open Cut的手法,將花園延伸到地下室,令客戶深感不可思議。

房市回歸自住與長期置產的主流,品牌力更加成為銷售的決勝點,「THE精銳」透過獨特出眾規劃展現品牌的美學深度與工藝厚度,綠意奢華盡在其中,14期的高端客層自動歸位也就理所當然。

品牌力與獨特規劃成致勝關鍵 讓高端買家搖身一變成「藏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