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融貸發布逾期兌付公告 公告內疑點重重

7月20日消息,日前宣布逾期的上市系P2P平台君融貸,近日在平台上發布了三則關於逾期兌付方案的公告。

7月17日公告稱,已有還款方換款286萬元,現已轉入相關出借人的跟人賬戶。13號之後的進行出借的用戶,其本金現也已返還至個人餘額賬戶。而且此前由於連連支付通道故障導致13日至17日的提現暫時沒能到達個人綁定的銀行卡。現在支付通道已經恢復,個人賬戶中的月已經可以正常提現到賬。

7月18日及19日的公告則稱,君融貸CEO吳雋與CRO丑純明通過視頻會議與電話溝通的方式跟9位君融貸QQ群的群主(出借人代表)進行了意見交流。目前君融貸引進了一家資產管理公司收購出借人在平台上的債券,收購價格為出借人所持債券本金的50%,收購事件為公告發布日起的9至12個月。若是有出借人不同意上述債權轉讓方案,平台將於20日發布詳細的委託催收方案,之後會引入專業催收公司加大逾期債權的催收。

然而不管是逾期公告還是這三則逾期兌付方案,君融貸有許多信息都未披露。第一,在這幾則公告里,君融貸並未公布逾期項目,默認所有項目逾期,然而平台里許多標的還有幾個月,甚至一年多才會到期。第二,其聲稱引進了一家資產管理公司收購平台上的債券,但價格只有本金的50%,且這資產管理公司到底是誰也沒有披露。第三,公告也未提到其借款的主要擔保公司,大連匯信達以及北京通匯博眾,這兩家公司具體什麼情況也並未說明。第四,雖然公告稱其CEO吳雋及CRO丑純明已經與九位出借人代表交換過意見,但是並沒有公布其商談的音頻資料等。

綜上所述,君融貸雖然效率很高,迅速給出了兌付方案,但是披露的信息不夠透明,這三則公告難以平息投資人的情緒。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