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區一道路提前5個月通車,將惠及周邊2000戶居民

  近日,位於合肥市高新區的望江西路與侯店路交口北側支路(將軍嶺路-雞鳴山路)主體施工作業提前5個月完工,具備通車條件。作為高新區重點調度項目,它將為該處2000名住戶出行提供便利。

  此條道路由中建二局三公司擔任總承包建設方,道路全長773米,寬度24米,於2019年8月19日開工。此道路設計使用用途為沿線4個商品房小區的主要出入道路,對於平衡及疏導交通流量,優化城市區域劃分有着重要的作用。

  據悉,為滿足望江西路周邊住房需要,在今年12月末時該道路周邊2000名住戶將進行統一分房,如不能在分房前解決道路疏導問題,屆時將對該處治安秩序穩定造成一定影響。原定270天的施工時間被壓縮到4個月,施工團隊又面臨着場地土質較差、周邊施工障礙多、土方外運及回填量巨大等一系列施工困難。

  施工團隊大膽採用新施工工藝,同時立即組織兩套管理班子,兩套机械班組,兩套勞務班組,24小時施工。72小時攻克北側溝塘換填區域,回填4%石灰改良土6000m³;120小時完成道路交口原路面破除、土方挖運、溝槽開挖、雨污水管道鋪設、電排井鋼筋綁紮砼澆築施工、電排管施工、過路管預埋、現澆井澆築、溝槽回填壓實、路基施工,恢復交口通行。在全體成員的不懈努力下,項目團隊提前5個月完成施工任務,有力地保障了12月底周邊2000家住戶交通暢通,維護了社會環境穩定建設,為高新區建設貢獻了“二局力量”。

  如此奇迹般的建設速度背後,是合肥高新區管委會、合肥高新區建發局、合肥高新區安全質量監督站等多方單位的高度關注,與中建二局砥礪奮進、不畏艱險的拼搏精神。(劉智 王傳琦)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借錢快速紓困的小撇步

高雄合法當舖,政府立案是借貸最佳選擇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當舖,有到府服務嗎?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快速過件助你渡難關!    

※什麼是動產質借?

※申請信用卡換現金條件與資格限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