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對話談合作!聲援立陶宛 強化半導體供應鏈

第二屆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今(23)日在台北及華府兩地線上召開,雙方對於供應鏈的韌性及經濟脅迫議題有許多討論,共同決定加強半導體供應鏈的長期合作關係,並聲援立陶宛。經濟部長王美花向美方表達台積電供應鏈將一併赴美設廠,盼美方給予更多協助。(張佳琪報導)

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台北時間23日上午7點召開,一直開到中午才結束。雙方廣泛針對供應鏈韌性、經濟脅迫、數位經濟、5G網路安全及科學與技術四大議題交換意見。

經濟部長王美花說,會中雙方都體認半導體產業的重要性,談到疫情以來半導體供應鏈的瓶頸,承諾未來將建立長期合作關係,支持半導體產業供應鏈韌性。王美花也表達台積電赴美投資將促使供應鏈台廠一併赴美設廠,盼美方給協助,包括簽證、入境等等。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台美雙方決定加強半導體供應鏈的長期合作關係。(圖:經濟部提供)

經濟脅迫議題方面,立陶宛事件是焦點。我國駐立陶宛台灣代表處18日掛牌後,中國大陸將立陶宛的外交關係降級。王美花說,台美都認為所有經濟體不應該受到外部脅迫,會中共同表達支持立陶宛,也強調支持台美與理念相近的國家繼續加強合作,共同應對違反國際貿易規則的經濟脅迫。

雙方決定明年在台美「經濟繁榮夥伴對話」(EPPD)架構下,召開第4屆台美「數位經濟論壇」(Digital Economy Forum, DEF),就5G安全、開放網路架構、資訊自由流動等領域深化合作。此外,明年也會在台灣舉辦首屆台美雙邊科學技術會議,聚焦深化半導體研究的機會及研究誠信。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92494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