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理財:公司被公安部門查封 暫時無法正常運營

3月28日下午消息,P2P平台“口袋理財”發布公告稱,口袋理財被江蘇省某地區公安部門調查,公司所有電腦、通訊設備等辦公設施當日即被查封,導致平台及員工暫時無法正常運營、辦公。

公告稱,口袋理財正積極配合公安部門的調查,公司管理層已於第一時間進行了溝通處理,公司員工堅守崗位於家中辦公。同時,口袋理財也在第一時間向行業監管部門、行業協會進行了彙報。口袋理財和所有用戶一樣,希望能儘快恢復正常運營、確保正常兌付。

以下為口袋理財公告:

關於口袋理財近期運營調整的公告

尊敬的袋王:

您好!

近日來,平台未能及時解答袋王們的諮詢、社區留言等,口袋理財對此向各位袋王們表示誠摯的歉意。

3月25日上午,口袋理財被江蘇省某地區公安部門調查,公司所有電腦、通訊設備等辦公設施當日即被查封,導致平台及員工暫時無法正常運營、辦公,故未能及時對袋王們的諮詢做出回復,我們再次表示歉意。

目前,口袋理財正積極配合公安部門的調查,公司管理層已於第一時間進行了溝通處理,公司員工堅守崗位於家中辦公。同時,口袋理財也在第一時間向行業監管部門、行業協會進行了彙報。口袋理財和所有用戶一樣,希望能儘快恢復正常運營、確保正常兌付。

經公司管理層審慎研究決定,平台運營暫時調整如下:

1。自本公告發布之日起,平台暫停發標。

2。用戶出借本金在對應出借項目到期還款后均可正常提現。但因目前提供出借項目利息核算及發放技術支持的設備和人員無法常態化工作,故出借項目收益需延至相關設備和人員恢復正常工作後進行結算和發放。

口袋理財成立至今,始終按時回款,從未出現過兌付問題。平台借款人、出借人的賬戶資金由江西銀行進行全量存管;出借項目資產均為來自於資產合作方推薦的真實、優質的小額消費貸和信用貸,如有逾期,將由資產合作方進行回購處理。經統計,目前平台資產端項目均正常回款。公司在此鄭重承諾,口袋理財有足夠的信心完成平台所有項目的兌付工作,請袋王們放心!

平台後續進展,我們將第一時間以公告形式告知。由此給您帶來的不便,請您諒解。再次向各位袋王們表示誠摯的歉意!

口袋理財

2019年3月28日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嗎?急需用錢嗎?高雄當鋪,高雄借錢給你免煩惱!

任何一樣擔何品皆能借錢嗎?高雄當舖告訴你借貸流程為何?

哪一家的高雄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經營,安全、保密又能快速借款?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