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支付機構備付金利好消息 新國都股價漲5.56%

1月8日消息,《電商報》注意到,受支付機構備付金的利好消息,新國都今日開盤顯現上漲勢頭。截止發稿,新國都股價漲5.56%,報21.26元/股。

據媒體報道,央行決定將第三方支付機構的備付金以0.35%的年利率按季結息,並從中計提10%作為非銀支付行業保障基金。截至2019年11月末,我國支付機構交存至央行的客戶備付金規模已達到14789億。如果按年化0.35%計息,將產生51.76億元的利息。刨除約5.176億元的非銀支付行業保障基金后,返還給支付機構的也有約46.58億元。

該消息傳出后,新國都昨日股價大漲,今日延續上一交易日強勢繼續封漲停,上午一度漲到9.98%,隨後漲幅回落。

公開資料显示,新國都以金融POS終端軟硬件的設計和研發為核心,從事POS終端的生產、銷售和租賃。並且在主營業務的基礎上提供銀行卡电子支付技術服務,現已發展成為銀聯商務等國內主要收單機構及第三方收單服務機構的重要供應商。

據《電商報》了解,根據《中國人民銀行辦公廳關於支付機構客戶備付金全部集中交存有關事宜的通知(銀辦發〔2018〕114號)》的要求,2019年1月14日是第三方支付企業的備付金100%集中交存大限,交存之後,備付金不再計算利息。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