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三大幅收漲 美油漲2.1%

  證券時報網(www.stcn.com)01月04日訊

  北京時間1月4日消息,原油期貨價格周三收盤大幅上漲。紐約商業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薩斯輕質原油(WTI)期貨價格收漲1.26美元,漲幅為2.1%,報61.63美元/桶,創近三年以來新高。倫敦ICE歐洲期貨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北海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收漲1.27美元,漲幅為1.9%,報67.84美元/桶。

  消息上,伊朗多個城市近日爆發遊行示威活動。市場擔心這個歐佩克(OPEC)第三大產油國的原油生產可能被迫中斷。此外,據美國石油學會(API)公布的數據显示,美國截至12月29日當周API原油庫存減少499萬桶,略不及預期的減少526萬桶,但延續連續七周的下降趨勢。

  (證券時報網快訊中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