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有支付牌照續展失敗 七分錢擬收購銀信聯

6月3日消息,近日,深圳市七分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中國人民銀行批複,同意收購銀信聯(北京)支付有限公司100%股權,將重新擁有第三方支付牌照。

據了解,七分錢此前以2800萬元的價格獲得了北京交廣科技有限公司60%股權,後者擁有北京預付卡牌照。不過,約一年後,北京交廣科技有限公司因存在《中國人民銀行類於<支付業務許可〉續展工作的通知》(銀髮[2015]358號)第六條規定的不予續展情形,未能成功通過支付牌照續展,被央行註銷了支付牌照。

公開資料显示,銀信聯(北京)支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5月,於2012年6月27日獲得《支付業務許可證》,業務類型為預付卡發行與受理,有效期至2022年6月26日。有消息稱,七分錢若將其收購,花費的資金約為2000多萬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你在找尋鳳山支票貼現,鳳山當舖合法安全的融資公司嗎?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