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電商Udaan推出Udaan Pay 已接入印度統一支付接口(UPI)

11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日前,B2B电子商務獨角獸Udaan推出Udaan Pay,加入印度統一支付接口(UPI)支付大戰。

據外媒報道,在過去的半年內,Udaan一直在測試其移動支付,未來幾個月就會上線德里-NCR地區及其他城市。另外,Udaan Pay同樣使用QR碼,已獲批與YesBank合作進行UPI支付。

印度政府推出的統一支付接口(UPI)推動了数字支付,這種模式促進了銀行賬戶之間的實時支付。《電商報》注意到,2019年10月,印度UPI交易數破10億大關,80%的交易是由五家印度商業銀行完成的。其中,Yes Bank完成了4.15億筆統一支付接口(UPI)交易。

鑒於数字支付市場的蓬勃發展,印度政府正在改變其数字支付路線圖,將截至2020年3月的財政年度中的电子交易目標從400億個增加至450億個(按數量計) 。同時,為了促進数字支付,從下個月開始,印度政府表示,當接受支付的實體的營業額超過5億盧比時,銀行或其他支付系統提供商將不向消費者或商人收取商人折扣率(MDR)。

畢馬威稱,印度有超過45家移動支付提供商,以及大約50家基於統一支付接口的支付提供商。但是這一市場仍有很大的增長空間。根據國際清算銀行的數據,2018年印度人均無現金支付只有18筆,相比之下,中國為142筆,瑞典為529筆。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