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聚合支付服務商Dot完成800萬美元融資

2月10日消息,據獵雲網消息,近日,印度線下聚合支付服務商Dot宣布完成約8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由復星銳正資本和PayU領投,Info Edge Ventures等投資機構跟投。

據悉,在印度超過5000萬的商戶中,只有2-3百萬商戶使用PoS機,Pos機普及率與使用数字支付的客戶間存在較大市場空缺。未來,Dot將會為線下零售商提供交易、數據、金融、營銷等多種服務,幫助印度5000餘萬商戶享受移動支付帶來的服務生態。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电子錢包公司Paytm在2月4日表示,公司期望在未來12-18個月間,通過全新功能的支付服務吸引1000萬商家加入平台。據透露,公司已經面向市場推出了全新多合一支付網關和業務解決方案POS機。該系統基於安卓系統開發,目前這一系統已經為1600萬家庭式小商店和商家提供了相關服務。

公開資料显示,Dot成立於2019年,專註於為線下龐大而綜合的各類零售商提供支付工具、金融服務及創新營銷類解決方案。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