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高法院宣布維持加密貨幣禁令:成非法產業

7月8日消息,本周,印度最高法院拒絕推翻印度央行此前的決定。這項決定要求商業銀行不得交易加密貨幣,導致加密貨幣產業在印度成為非法。

由印度首席大法官迪帕克·米斯拉(Dipak Misra)牽頭的小組表示,印度儲備銀行關於禁止商業銀行、金融機構和其他受監管機構提供任何與虛擬貨幣相關服務的指令將繼續執行。在4月6日發布的文件中,印度儲備銀行要求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在3個月內退出相關業務。

此前,印度央行對最高法院表示,根據印度現行法律,比特幣不能被視為貨幣。印度法律要求,貨幣必須由金屬或其他實物製造,並經過政府部門的認可。

隨着全球各國央行数字貨幣政策的制定,印度儲備銀行的立場也日趨強硬。早在2013年,印度儲備銀行就向投資者發出警告,而目前則禁止銀行向用戶和交易員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