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PhonePe從母公司獲6000萬美金注資

2月28日消息,據 ET 報道,沃爾瑪旗下電商 Flipkart 的支付平台 PhonePe 已從其新加坡母公司 PhonePe Private Ltd 獲得了42.7億盧比(約合6000萬美元)的現金注入。

作為回報,PhonePe Private Ltd 將獲得約100萬股的股份。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2月,監管文件显示PhonePe從其母公司獲得了約58.566億盧比的注資。

據《電商報》了解,PhonePe成立於2015年12月,由三位離職Flipkart的員工創立,此後不久,Flipkart創始人賓尼·班薩爾(Binny Bansal)和薩欽·班薩爾(Sachin Bansal)決定收購PhonePe。

受益於印度移動支付市場的巨大紅利,在過去的這些年,PhonePe實現了業績的高速增長,根據該公司披露的數據显示,截至2019年6月,PhonePe軟件歷史累計支付交易次數達到2.9億筆,總金額達到850億美元。目前,該公司在印度的最大競爭對手為有着“印度版支付寶”之稱的Paytm,後者曾獲得阿里巴巴的戰略投資。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