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巨頭PhonePe正向騰訊等機構尋求10億美元融資

5月29日消息,日前有外媒報道稱,印度支付巨頭PhonePe正計劃在70-80億美元估值的基礎上,尋求一筆10億美元的融資,正在洽談的投資人包括騰訊和Tiger Global。

外媒Inc42指出,PhonePe將不接受任何低於70-80億美元估值基礎的融資。如果融資成功完成,這會是PhonePe的最大一輪融資,也是進入2019年以來截至目前印度市場金額最大的一筆融資。

公開資料显示,PhonePe創立於2015年,目前已接入300萬線下零售店和印度私營小店、以及超過100家印度頭部線上商戶。不過,在印度市場提供支付服務的所有公司中,螞蟻金服的合作夥伴“Paytm”依舊擁有最大規模的用戶群,而它也被視為PhonePe最大的競爭對手。

據改造印度國家研究院的《2018版数字支付》報告,印度的数字支付產業預計在2023年增長至1萬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底,印度媒體Entrackr報道稱,騰訊準備進軍印度支付市場,推出基於“統一支付接口”(UPI)的微信支付App“WeChat Pay”。彼時,騰訊高管已與印度國家支付公司(NPCI)會面,討論如何獲得許可證的問題。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股市資訊精選文章】

好股不藏私,想知道未上市股票該如何購買嗎?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買賣未上市櫃股票應注意事項一覽表!

股市達人分享未上市股票買賣教學與心得!

想知道更多未上市股票地雷在哪嗎?教你避開未上市股的四大投資陷阱!

印度支付巨頭PhonePe正向騰訊等機構尋求10億美元融資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