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國家支付公司:統一支付接口十月交易量達10億筆

11月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印度國家支付公司(NPCI)旗下数字支付服務:統一支付接口(UPI)實現了一個全新里程碑,其十月份交易量已經達到了10億筆。事實上,印度統一支付接口只花了三年時間就實現了這一成績,而且在同一時期內已經吸引了1億用戶。

據悉,印度統一支付接口使用量之所以大幅上升,主要是得益於使用該数字服務的三大領先廠商PhonePe、Google Pay和Paytm,他們在整個統一支付接口数字支付生態系統里佔據了90%的市場份額。

印度國家支付公司首席執行官Dilip Asbe表示,他們下一步目標是將用戶數量增加到5億。據《印度時報》報道,除了專註於點對點(P2P)支付外,印度國家支付公司還計劃把基於二維碼P2M用戶群從1000萬擴大到3000萬。

《電商報》還獲悉,印度政府正在改變其数字支付路線圖,將截至2020年3月的財政年度中的电子交易目標從400億個增加至450億個(按數量計) 。為了促進数字支付,從下個月開始,印度政府表示,當接受支付的實體的營業額超過5億盧比時,銀行或其他支付系統提供商將不向消費者或商人收取商人折扣率(MDR)。

對於由印度國家支付公司(NPCI)管理的UPI,每筆交易的MDR上限為100盧比。對於通過QR掃描和付款方式進行的交易少於100盧比的交易,從10月開始沒有MDR。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