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全力提升电子支付交易效率

2月21日消息,據白鯨出海消息,印度尼西亞中央銀行(BI.Bank Indonesia)行長Perry Warjiyo表示,电子交易給政府帶來了穩定的收入來源,並強化了地方政府內部的金融設施建設,因此印尼央行將持續努力提高本國的电子交易效率。

Perry表示,在中央到地方各級政府工作人員薪資體系成功實現数字化管理后,印尼中央銀行計劃於2020年完成車輛稅(PKB)、地方市政服務費以及酒店餐飲消費稅的数字化管理體系建設。

《電商報》還注意到,印度尼西亞中央銀行還於1月1日正式實施了QR碼標準化,稱為QRIS(印度尼西亞標準QR碼)。這意味着所有移動支付提供商必須將QR碼替換為QRIS,以簡化交易。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同日,印度尼西亞銀行正式授予中國电子錢包巨頭微信在該國運營的許可證。目前,在微信Pay與私人銀行CIMB Niaga合作后,監管機構同意發放許可證,該銀行也將作為“收單機構”,負責處理微信支付平台的每一筆交易,所以微信支付現在在該國可以合法使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諮詢平台,快速借貸,免煩惱!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台北市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市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的台北當舖呢? 

※借款門檻低!中壢借錢當舖助你快速周轉

※持台灣銀行發行的信用卡,在國外也可以信用卡換現金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