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支付聲明:“逍遙推手”冒名開展業務

2月26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卡友支付昨日發布《關於逍遙推手冒用卡友名義進行虛假宣傳的聲明》。

聲明表示,近期,在互聯網上頻繁出現以逍遙推手(好匯賣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為主體冒用卡友支付名義宣傳開展各類業務以及營銷活動的信息。為澄清事實,避免客戶的利益受到損失,特此發布聲明。

據《電商報》了解,2019年初,上市公司福州達華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達華智能”)曾與南京銘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京銘朋”)達成收購協議,擬以7.38億的價格將卡友支付出售給後者。

但2019年3月,南京銘朋突然反悔,兩家公司為此訴諸法庭。2019年12月,達華智能 發布《關於公司仲裁進展暨簽署和解及補充協議的公告》,公司與南京銘朋就卡友支付股權轉讓仲裁案達成和解,並就卡友支付股權轉讓後續事宜達成一致,簽署了《和解協議》。

公開資料显示,卡友支付成立於2003年,前身為中國銀聯控股子公司,該公司在2009年進行了股份改制。2012年6月28日獲得中國人民銀行行政許可,允許其在全國範圍內開展銀行卡收單業務。2015年,上市公司達華智能宣布收購卡友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想知道鳳山汽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期限可以多久?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