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機構策略:低價藍籌還有機會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1月27日訊

科德投資:今天早盤市場繼續下跌,主要的原因就是前期漲勢較好的藍籌股今天早盤大幅下跌,中國平安和貴州茅台等個股跌幅較大,從今天市場的表現來說一部分一線藍籌股的走勢給市場造成了空頭壓力。這部分藍籌股的下跌實際上是對前期漲幅過大的一種修正,短線來看它們的調整還會繼續影響市場,因此操作上可以先行觀望,再擇機低吸低價藍籌。

源達投顧:周一早盤兩市各大指數紛紛低開,上證50、中證100等權重指數再次震蕩走低,釀酒、食品飲料等白馬股也是繼續走弱壓制盤面,各大指數低開后呈現探底走勢,好在鋼鐵、有色、煤炭等周期股盤中走強,加之題材上,雄安新區、區域鏈、軍工概念崛起,市場在開盤經歷1個小時的震蕩下跌后,有企穩的態勢,並且沒有了權重指數的領漲,小票表現逐漸有了表現,創業板指領漲兩市,市場黃白線交叉上行,有企穩回升的態勢。但是仍需要注意,雖然在下跌過程中,恐慌量能沒有放大,但是在目前的底部震蕩中入場資金表現的也不是很积極,所以說市場觀望情緒仍在,午後滬指或將繼續維持低位震蕩運行的格局,關注量能的變化。周一兩市各大指數開盤再次震蕩下挫,市場在周期股和雄安新區、網絡安全、區塊鏈等題材股的走強的帶動下,有止跌企穩的信號,創業板指接力領漲,雖目前受制於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但是經過指數一跌在跌,止跌信號或現,午後指數或將繼續維持震蕩運行的格局。

巨豐投顧:目前推動指數上漲的大藍籌多處於高位,市場追高意願不足、解禁股壓力、央行資管新規以及市場缺乏賺錢效應等多重因素導致調整。權重成為做空的主要力量。但大盤調整之際,滬深股通加速流入,周四周五兩日凈流入達到30億。今日金融股繼續打壓指數,但創業板有止跌企穩的跡象,投資者可逢低關注低估藍籌和有高送轉預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過於激進。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