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機構看市:上證50再次飆升 市場蹺蹺板效應再現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1日訊

周四早盤,兩市窄幅震蕩,滬指在券商、保險等權重板塊的帶動下小幅拉升。截至午間收盤,滬指漲0.21%,報3372.94點,成交1354億元;深證成指跌0.29%,報11158.70點,成交1892億元;創業板指報1887.63點,下跌0.27%。

盤面上看,保險、文教休閑、券商、通信、水泥建材、电子元件、安防等行業表現強勢;題材股方面,燃料電池、租售同權、5G概念、海洋經濟、國產芯片、次新股漲幅居前。鋼鐵、煤炭、有色、房地產、釀酒等跌幅居前。

巨豐投顧認為,前期推動行情上漲的主要動力源自於大金融、強周期股、次新股,但走勢並不同步,显示出大盤上方壓力山大,存在調整需求。連續14個交易日高位橫盤后,大盤選擇回踩,但市場成交量大幅萎縮,显示殺跌動能並不足。經過連續的調整,滬指K線即將形成老鴨頭形態,一旦放量,將再次沖關。投資者可以藉助盤中調整重點關注有業績支撐的低價小盤股和回調到位的大藍籌。

源達投顧表示,周四兩市再次呈現震蕩運行的格局,盤中上證50再次飆升,助力滬指再次站到均線系統之上,市場蹺蹺板效應再現,中小創承壓震蕩運行。另外市場板塊輪動速度再次加快,板塊的持續性面臨考驗,短期指數或將繼續維持震蕩運行的格局,各大指數形成合力或還尚需時日。操作上,隨着十九大的臨近,逢低關注相關國企改革的個股,但一定不要追高。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方便快速小額借款,急用周轉第一首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