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評:滬指半日漲0.21% 金融股齊發力鋰電池板塊大跌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1日訊

今日早盤,滬指再次進行強勢盤中震蕩,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金融股臨近早盤收盤齊發力,保險和券商板塊漲逾1%,銀行板塊漲近1%,滬指盤中也一度拉升至3377.88點。受有色金屬板塊拖累,滬指午間收盤漲幅收窄。

盤面上,熱點題材板塊不多,國產芯片概念股早盤延續強勢,通富微電和納思達漲停,其它個股隨後紛紛回落,士蘭微打開漲停板后漲幅收窄至5%。昨日強勢表現的有色金屬板塊今日大跌,鋰電池、稀土和小金屬等板塊跌幅較大,在此影響下,煤炭股今日早盤也基本上呈現普跌狀態,鋼鐵股臨近收盤有所拉升。金融股集體發力,保險和券商板塊漲逾1%,銀行板塊漲近1%。

截至午間收盤,滬指漲0.21%,報3372.94點,成交1354億元;深證成指跌0.29%,報11158.70點,成交1892億元;創業板指報1887.63點,下跌0.27%。

機構觀點

方正證券:大盤突破3400點關口是必然,並走出挑戰新箱頂走勢。按照A股歷史年度波動最低幅度測算,加之二年來大盤台階式運行新規律看,大盤拾級而上,年內新箱體的頂部,理論上在3600點附近,按過往的A股運行規律推算,時間窗口在11月中下旬,與年底機構清算結賬的時間窗口相吻合。短線大盤將繼續上行,但難以一帆風順,在量能難以有效釋放前,仍3400點下方蓄勢運行。操作上,輕指數、重個股,逢低關注券商、國改、新材料、智能裝備及底部右側放量股,迴避股價高高在上股。

川財證券:滬指小周期上走出企穩狀態,和我們周二預判一致,預計大盤的強勢整理已經進入尾聲,隨時有可能發動新一波上攻。自5月11日3016點以來,大盤始終以百點平台為單位,充分換手,穩紮穩打,步步推進。期間,每個月幾乎都在連續緩漲之後出現一次“急落”。市場無不擔心大盤破位下跌,出現連續長陰。但是,每一次都化險為夷,急落之後再緩漲。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哪一家的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可以不限車種、車齡,且免留車輕鬆借款呢?

※想知道哪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借款利息比較低呢?

※是否可24h刷卡換現金,有時間限制嗎?

屏東機車借款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想知道無固定收入,也能辦理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台中機車借款免留車的服務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