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劍‧王擎天博士的易經研究

美國UCLA統計學博士,補教名師王擎天老師,擎天數學最低12級分的秘密之作者王擎天博士,二十年到兩年前稱霸補教界。十多年前一個奇妙的機緣,在大陸熹平石經出土處附近獲得了失傳已久,兩部比周易還要古老的易經:連山易與歸藏易之古孤本。進而於十年前開始潛心研究。2014年10月18日即將於易經研究班中,發表與眾不同, 觀點獨到的研究成果。
客觀來說,若想深入、全面的了解易經,必須擁有國學、史學以及數學方面的深厚底蘊。而身為統計學博士的王擎天老師,不但是個數學專家,也擁有極佳的國學基礎,並因熱愛歷史,悉心鑽研多年,著有多本史學著作。在此三方面的根基下,王博士更能對易經深刻理解,獲得有別於旁人的啟發。
不同於一般的易經解釋,王擎天博士除了深入研究易經的卦理、卦義之外,更加入了統計學與現代成功學的觀點,因此更能夠讓一般人更適切的運用易經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王擎天

參考資料:https://www.silkbook.com/activity/2013/12/1203yijing/index.asp

https://www.newshy.com.tw/?p=6683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