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證監局責令賈躍亭12月31日前回國履責

 中國經濟網北京12月25日訊 北京證監局25日發布通告稱,責令樂視網前任董事長賈躍亭於2017年12月31日前回國,切實履行公司實際控制人應盡義務,配合解決公司問題,穩妥處理公司風險,切實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通告表示,近期,上市公司樂視網信息技術(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樂視網)及樂視系相關公司經營困難,你作為樂視網實際控制人及前任董事長,在公司急需資金時未履行對上市公司提供無息借款承諾,我局已對你違反承諾的行為出具《關於對賈躍亭採取責令改正行政監管措施的決定》(北京證監局行政監管措施〔2017〕149號),截至目前你仍未履行承諾且未向我局報送整改報告。

  北京證監局已於2017年9月13日向你下發了《關於對賈躍亭的監管關注函》(京證監發〔2017〕256號),明確要求你在見文後立即回國,穩妥處置公司面臨的各種風險,此後也通過上市公司多次向你轉達了回國履責的要求,但至今未見你採取相關行動。你以投資汽車業務及融資為由滯留境外,你控制的相關公司對上市公司存在巨額欠款,至今尚未歸還,相關行為嚴重侵害了上市公司的合法權益及廣大投資者的切身利益,社會影響極其惡劣。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