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金協會鼓勵網貸機構進行整合

4月26日消息,北京市行業協會(以下簡稱“北京互金協會”)官方微信發布消息稱,北京互金協會規範發展工作組召開工作會議,會議鼓勵進行行業內整合、跨行業整合、機構內整合。

據了解,根據國務院和監管部門防範化解網貸行業風險工作的決策部署,按照“抓兩頭、促中間”的工作思路和“細化、分類實施”的工作要求,北京互金協會將在規範發展工作組的領導下,配合政府監管部門,實施各項落地舉措,繼續做好網貸機構分類處置和風險防範、資產管理聯盟、打擊惡意逃廢債、開展互聯網消費者保護和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儘快幫助網貸行業風險出清,保護出借人合法權益。

為提升行業規範性和安全性,推進行業整合和發展,緩解平台退出可能帶來的系列風險,規範發展工作組提出,在符合國家政策允許條件下,遵循市場原則,北京互金協會積極倡導和推動行業整合與優化。

北京互金協會重點鼓勵三種形式的整合和優化:第一是行業內整合,鼓勵規範程度高、規模較大、經營良好的網貸機構,整合其他網貸機構;第二是跨行業整合,鼓勵知名投資機構、國資背景機構、大型互聯網企業投資入股、整合網貸機構;第三是機構內整合,鼓勵同一實際控制人控制多家平台的網貸機構,進行整合與優化。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