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管理業者應掌握「敏捷的營運模式」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免留車

眾信報告指出,面臨獲利緊縮及成本攀升,企業應檢視現有營運模式中成本可更有效率處,進行有效資源分配,因此企業可自人才、流程、科技三面向著手改善營運模式,並評估是否將部分人力及科技委任外包,未來服務委外之情形將更加普遍。

根據勤業眾信觀察,大型企業間採用雲端技術的解決方案已十分普及,相較於單純升級既有資訊技術架構,2018年也預期有更多中小型企業跟隨著這股潮流,採用雲端技術的解決方案。對此,黃海悅補充,金融服務業者成本管理的前提是風險控管,企業也應監控流程與建立審視機制,確保風險導向之資源分配以進行營運模式轉型,並研擬如何監督委外作業的第三方合作夥伴,做好資訊安全之治理與防護,才得以兼顧風險管理與營運效能。

桃園大金

參考資料:番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80307630647

https://www.newshy.com.tw/?p=6897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