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退自提好處多 定期定額存退休金

勞工退休金條例明定,雇主應按月提繳不低於勞工每月工資6%的退休金,存於勞工保險局所設立的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但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勞工本人還可以再額外自提6%,勞工自提的部分依然能夠享有節稅的好處。除此之外,每月的雇主提撥與自願提撥,就形同強制儲蓄與定期定額,能夠幫助你超前部屬退休金。

依我國現行退休金制度的勞工退休基金為例,其實這也是一種透過專家操盤的「基金」,由勞動部委由專家業者代操,以控制風險、多元配置、追求絕對報酬為訴求。

定期定額「基金」對準備退休金有什麼好處呢?

因為人的一生很長,會經過許多次的景氣循環與波動,透過定期定額經歷景氣循環的過程,意味著市場從高點到低點再回到高點的過程,利用市場波動賺取價差,又因為是每月透過月薪投入的定期定額、長期投資,可以幫助你加速累積退休金。

想超前部屬退休還可以再多投資退休基金嗎?

然而根據勞保局調查報告顯示,仍有近九成勞工未參與勞退自提,這是因為一來仍有民眾不了解自提的好處,二來是觀念上覺得這筆錢是「被扣掉的」,而不是自己為存退休金做準備。

自主投資退休金好嗎?勞工不妨參考更積極的「私校退撫儲金」,這是台灣第一個公辦民營退休金制度、也是當前唯一退休自選平台,更五度蟬聯亞洲資產管理雜誌的「最佳退休金管理者」團隊大獎。私校教職員可根據個人投資屬性,選擇積極型、穩健型、保守型、人生週期型等基金自主投資,也能夠再自主增額提撥。理財達人夏韻芬老師也時常在節目表達自己很羨慕私校老師,能夠有私校退撫儲金的制度做自主投資存退休金。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對於想再加強定期定額於退休基金部位的投資人,現在無論是勞工或私校老師,全民都能夠透過「群益全民退休組合傘型基金」來準備退休金。該基金的投資團隊即為私校退撫儲金同投資顧問團隊,另外,每月$1,000元起就能夠投資,用定期定額開始長期存退休金。

用退休基金錢滾錢最夯的母子基金投資法

對於手上有一筆資金的投資人來說,其實退休基金也是很適合用來錢滾錢的「母基金」,因為退休基金有長期穩健,且多元分散的特性,可以用來守護你的核心資產。此外,又可以透過母基金來定期定額於波動較大的子基金,例如台股、新興市場等。當不同子基金輪番表現達到獲利點,就可自動停利將獲利轉回母基金,持續養大母基金,自然形成母子基金的正循環。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wealth/tutor/641483.html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