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產業鏈数字化轉型 匯付天下探索區塊鏈應用

12月11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第三方支付企業匯付天下推出產業鏈支付解決方案“企賬通”,深度貼合業務場景,致力於為垂直電商、物流、供應鏈、航旅等領域提供一站式套支付與金融服務解決方案,助力產業鏈数字化轉型升級。

對於產業鏈上下游的支付場景而言,交易結算流程複雜,資金清算周期冗長等問題凸顯,轉型中的企業急需合規、安全、靈活的綜合解決方案。

據介紹,匯付天下企賬通以賬戶切入場景,以賬戶鏈接產業,合作企業通過企賬通,可以擁有多層級賬戶體系,實現在線開戶、賬戶分類管理及多種資金管理方式;同時解決企業“資金流、信息流、票據流”的三流合一,實現交易過程中業務和財務報表的統一。

據《電商報》了解,今年3月26日,匯付天下發布了2018年年報。財報显示,2018年,匯付天下實現營收32.46億元,較去年增長88%;利潤1.74億元,較去年增長31%;經調整利潤為2.63億元,同比增長51%。

彼時,匯付天下在財報中表示,未來將加強移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技術的研發與應用,建設三大核心能力:超大規模的交易處理和運營能力、多場景的賬戶系統和錢包支持能力、數據驅動的智能化分析和決策能力,為数字化轉型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持和系統保障。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刷卡換現金要怎麼做才划算?

※想知道屏東當舖老字號合法經營當舖在哪裡嗎?

※找尋台中合法借錢,合法經營的台中當舖在哪裡?

※哪家高雄當舖,左營當舖可以全年無休借錢?懶人資訊公開!

高雄救急!!銀行不給借,急需高雄合法借錢管道!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