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支付公司Nuvei完成2.7 億美元融資

12月16日消息,據外媒finextra消息,近日,全球領先的支付技術提供商Nuvei宣布已完成2.7億美元的融資。該輪融資由已有股東Novacap領投。該輪融資后,Nuvei估值為20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5月,Nuvei宣布以8.89億美元全現金收購英國同行SafeCharge。據悉,SafeCharge在全球領有約400名員工,其中約120人在特拉維夫的Azrieli Sarona大廈工作。其他的工作職員散布在英國、保加利亞、奧天時、荷蘭、新加坡、塞浦路斯、香港跟美國的辦公室。目前,該公司已經為銀行跟其餘支付處置機構開發了一套电子支付治理體系,使它們可以將在線支付的治理外包出去。

另外,Nuvei是一家支付技術提供商,成立於2003年,總部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爾市,由Philip Fayer創立。Nuvei可提供信用卡支付、支付託管、反欺詐等方面的服務及解決方案,並可提供相關的支付工具。

據報道,Nuvei公司2018年的銷售額達1.6億美元,未計利息、稅項、折舊及攤銷前利潤為6000萬美元。Nuvei與SafeCharge在統一領域發展業務,但其專註於北美市場,而SafeCharge主要在歐洲跟亞洲發展業務。毋庸置疑,收購SafeCharge,有助於Nuvei將業務迅速擴張至歐洲和亞洲市場。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