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繼續全線下跌,多家投行不看好

8月8日消息,上周末,圍繞比特幣的樂觀情緒出現惡化。周一,比特幣價格跌破7000美元,達到三周以來的最低水平。

據外媒報道,高盛對加密貨幣近期的走勢並不樂觀,高盛投資管理集團將炒幣列為2018年下半年造成市場不穩定的六大因素之一。高盛私人財務管理集團首席投資官Sharmin Mosaavar-Rahmani在年中經濟報告中表示,他們認為,這些加密貨幣不具備貨幣的三大傳統角色,因此預計未來將進一步下跌。

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也在上周末的一場活動上對比特幣發表了悲觀言論,他重申去年的言論,稱加密貨幣是騙局,他本人對比特幣沒有興趣。由於無法控制,各國政府可能會封殺這些加密貨幣。

自7月17日以來,比特幣價格跌幅高達6%,並首次以6000美元的價格及交易。儘管上個月比特幣的價格增長了近三分之一,但在技術方面受到挑戰的背景下,比特幣的價格的上漲勢頭正在消退。一系列跌破高位的走勢讓比特幣難以重建上漲動能。

全球多家投行都認為,加密貨幣既不是交易媒介,也不是衡量單位,更不是儲值手段。瑞士銀行也發表了類似觀點,認為比特幣非常不穩定,無法成為主流貨幣。

Sharmin Mosaavar-Rahmani提醒投資者加密貨幣對於整個金融市場的價值。她認為,加密貨幣價格下跌不會對及金融資產的整體表現造成負面影響,因為到2018年年中,加密貨幣僅佔全球GDP的0.3%。加密貨幣在傳統社交媒體上吸引的關注遠遠超過應有的水平。

上周,星巴克宣布與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達成合作,成立合資公司嘗試將数字貨幣更緊密地融入全球商務。但這個消息並沒有給比特幣價格帶來幫助,反而這個消息的模糊之處可能導致了從上周一開始的跌勢加劇。

目前,市場中的加密貨幣超過一千種,且不斷有新的加密貨幣湧入市場。比特幣仍然是市值最大的加密貨幣。監管、市場關聯性的增加、更多種類的工具以及機構資金的注入,這些因素促使加密貨幣進一步升溫。當然,最終決定價格的是投資者的行為。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櫃股票買賣常見疏失十大問題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