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企業Coinbase將進行新一輪融資

知情人士稱,加密貨幣初創企業Coinbase Inc.將籌集新資本,對該公司的估值達80億美元,凸顯出雖然加密貨幣價值今年大幅下跌,但是投資者希望抓住區塊鏈技術的機遇。

尚未完成的新一輪融資將令這家公司看齊部分硅谷高估值、風頭支持的私人公司。Coinbase是一家交易和兌換比特幣、以太幣和其他加密貨幣的平台。

總部位於舊金山的Coinbase之前已經向包括Union Square Ventures、Andreessen Horowitz和Greylock Partners的風投公司融資逾2億美元。該公司去年估值為16億美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支票貼現處理呢?

別擔心!台北市當舖首選,台北當舖幫你處理台北票貼問題,讓你能靈活運用錢!

想知道台北當舖票貼借款申辦流程與規定?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票貼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當舖營業範圍有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分期車,公司車皆可借!!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