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乳製品品牌“牛毛黑黑”獲得數百萬元戰略融資_高雄汽車借款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中古汽車/機車借款需要準備什麼資料?1.身分證2.行車執照3.強制保險卡

11月20日消息,據36氪,近日功能性乳製品品牌“牛毛黑黑”完成數百萬元戰略融資,投資方是青海江河源投資集團與某區域性食品飲料企業旗下產業基金。此次融資的資金將主要用於產品的研發與供應鏈的優化等。

牛毛黑黑品牌註冊於今年6月,9月中旬產品正式上線,核心目標用戶為一二線城市的95后白領女性。創始人兼CEO汪金義透露,上市首月銷售額即突破50萬元,月訂單量約為4000多單。

“牛毛黑黑”目前已發售的產品是No One膠原蛋白酸奶,通過以低溫無糖酸奶為切入點,豐富燕窩酸奶、美白酸奶、防晒酸奶等SKU,未來會補充進奶粉、奶酪等乳品衍生物以及氂牛製品等品類。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只要三分鐘 完成刷卡程序 現場直接給付現金 銀貨兩迄

牛毛黑黑的核心壁壘在於產區和奶源,洞察到全球污染問題的大環境下,消費者對奶質的需求提高,全球四大超凈區中青藏高原位於中國,而青海滿足高海拔、無公害、有大面積草場的牧區條件,交通也相較西藏更便利,因此鎖定青海為奶源牧場。

利用當地標準化示範奶牛場的牧場條件與加工廠,牛毛黑黑整合當地農牧產業資源,形成一條從生產到加工全流程有機認證的生產線。

在營銷層面,以小紅書種草的內容營銷投放形式為主,輔以LBS推廣、短視頻營銷、直播帶貨等形式。核心打法是會員制和訂閱制,在小程序、天貓店鋪等線上渠道中開發會員系統,做重服務和體驗。目前線上開拓了天貓旗艦店、小紅書旗艦店、微信商店等渠道,也在探索尋求更多的渠道合作方式。產品目前採用順豐冷鏈配送。

CFO王曉剛表示:“消費者對飲食健康的關注日趨常態,一旦消費者了解到更好的選擇,就很難再次妥協回到過去,這會給大量品類帶來內部結構性調整機會。下一代乳品的成長,光靠包裝、口味、營銷這些是遠遠不夠的,背後結構性變革的核心還是要落實在產區上。”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汽車借款審核保密,借款新選擇!

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 手續簡單,免押保,法定利率,比銀行更快更方便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