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士余:建設資本市場強國是實現中國夢的重要任務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12月04日訊

近日,中國證監會劉士余在上海主持召開系統內部分單位青年座談會,聽取各單位青年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理解和感悟。

座談會上共有13位青年代表結合自己學習成長經歷和工作實踐,交流分享了對黨的十九大精神的認識和體會。他們的共同感悟是黨的十九大報告博大精深、高屋建瓴、氣勢恢宏,把握了時代的脈搏,發出了民族自強的強烈呼聲、增強了民族自信的紮實基礎、激發了民族奮進的昂揚鬥志。他們的共同情感是總是當之無愧全黨全民的核心,擁護核心、愛戴核心。他們的共同決心是銘記總“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的殷切期望和歷史重託,在平凡的崗位上,始終堅持學習,始終堅持進取,始終堅持奉獻,自覺地把人生的奮鬥目標融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奮鬥之中。

在青年代表交流發言后,劉士余同志表示,建設資本市場強國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重要任務,黨的以來總對中國特色資本市場的改革發展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精闢論述,是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經濟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證監會系統廣大年輕黨員幹部員工,思想活躍、視野開闊、知識面寬、時代感強、進取心足,是推進資本市場強國建設的中堅力量,是黨和國家事業的寶貴財富和希望。為此,要切實加強證監會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青年交流,選出一批80后、90后青年組成交流團,赴系統各單位及各市場參与機構交流學習體會,這也是在證監會系統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的一項重要措施。要通過青年交流活動,將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黨的十九大對資本市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落實到全體黨員幹部尤其是青年幹部員工的思想和行動上,落實到監管工作實踐中。青年交流團成員要進一步深入學習,提高認識,真正學懂弄通黨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和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放在世界近代史和當今全球化的大趨勢中來思考理解,用厚重的歷史感來支撐強烈的時代感。要緊密結合自身學習成長工作經歷,真正用青年的思維、青年的語言來交流表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體會。

上海證券交易所、理事長吳清等系統6家在滬單位的參加了座談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