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漁港遭點名 高雄區漁會總幹事:漁獲也有供臺北 盼外界更重視漁民辛苦

【今傳媒/記者李祖東報導】對於有立委候選人質疑高雄前鎮漁港獲81億改建經費,高雄區漁會總幹事黃昭欽受訪表示,台灣遠洋漁業排名世界前三,年產值將近三百億元,當中前鎮漁港是遠東最具規模的遠洋漁業中心,更是全國停泊漁船噸級最大、漁獲量最多的遠洋漁船基地,對臺灣的經濟甚至是外交有重大貢獻。

「前鎮漁港的漁獲也有供臺北」,黃昭欽提到前鎮漁港從民國57年啟用迄今已經超過50年,「日本推行漁獲不落地很多年了因為設備老舊而無法跟進」。
黃昭欽說,這次前鎮漁港獲得時任行政院張蘇貞昌的重視決定作全面性改建,包含漁港深水碼頭整建、翻修漁市,建設下水道系統,建設船員休憩多功能中心,所有工程預計2年內完工。讓前鎮漁港追上世界一流國家的標準,是所有漁民樂見和期盼的。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這次的改建包含魚市場衛生環境改善、改善漁工生活環境,維護人權、加深漁船停泊碼頭,下水道改善強化,以及周邊道路及環境景觀改善,強化人行動線等。黃昭欽表示漁民討海很辛苦,希望好的政策需要被鼓勵,漁民的辛苦必須被重視,漁港的設施與環境衛生必須要強化,「台灣擁有世界一流的遠洋漁船船隊,是時候讓台灣也有一個世界一流的漁港了。」

前鎮漁港遭點名 高雄區漁會總幹事:漁獲也有供臺北 盼外界更重視漁民辛苦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