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話變革與機遇——2020年度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暨金橋獎頒獎盛典圓滿落幕_新北黃金借款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匯聚中國優秀企業,共話變革與機遇。11月19日,由思維財經&投資者網獨家主辦的“2020年度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暨金橋獎頒獎盛典”成功在上海舉行。眾多來自機構、企業的與會嘉賓相聚一堂,圍繞資本市場“變革與機遇”主題,展開熱烈討論。

同日,2020年度思維財經&投資者網金橋獎評選獲獎名單也正式揭曉,各行各業的商界精英共同見證了獲獎企業的星光時刻。此次金橋獎覆蓋銀行、保險、基金、券商、信託、投資機構、金融科技、科技、醫藥健康、消費、地產、投資者關係顧問等行業領域,設置了27個獎項,將近兩百家企業榮膺金橋獎,載譽而歸,如中國平安、郵儲銀行、寧波銀行、比亞迪、碧桂園、恆大集團、伊利股份、青島啤酒、京東、美團、蘇寧集團等各行優秀企業。

“2020年是一個極為特殊的年份,許多影響深遠的重大變革從此發端。我們共同經歷了不尋常的這一年,在巨大的曲折和不確定性中尋找道路,在歷史上罕見的時點謀求發展。在這一年,中國的產業經濟與資本市場展現出精彩紛呈、令人振奮的變化。在國家、民眾、企業、金融業、社會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國經濟迅速找到了,在疫情常態下繼續前進的動能,領先全球實現復蘇。在金融、健康、科技、消費、地產、新能源汽車等焦點行業,眾多好公司取得了優秀的業績增長。”《投資者網》暨思維財經出品人陳輝在致辭中表示。

陳輝在致辭中談到:“今年是思維財經&投資者網創立12周年,12年來,思維財經&投資者網一直專註於促進金融、證券市場的信息透明,力求為中國投資者提供洞察價值的內容服務。而在為投資者服務的同時,更希望通過信息的充分交換與深度溝通,為上市公司管理者與金融行業從業者,提供改善管理或優化產品的線索。”

2020年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上,著名經濟學家、國是金融改革研究院院長、總理座談會專家劉勝軍博士圍繞“百年未來大變局及資本市場未來”做出主題演講。劉勝軍在大會上表示:“我們正在經歷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使這個大變局加速變化,世界進入動蕩變革期。而這些動蕩變革主要是世界秩序的重構、第四次產業革命、艱難的高質量發展之路、世紀大瘟疫所導致的。”

劉勝軍認為:“面對當前的百年未有大變局,金融是國家核心競爭力,“註冊制”是資本市場歷史性轉折,“註冊制”會帶來整個上市公司質量的提升。在雙循環新格局下,擁抱核心科技與大消費是時代大趨勢。中國經濟、企業要高質量發展,需要有創新、效率和技術進步。當前,消費快速崛起和升級,也是企業發展的歷史性機遇。同時,“註冊制”與消費升級、技術革命,三個因素相互促進,未來資本市場將創造更多的奇迹。”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挑戰新北市借款最低利,專辦新北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分期車也可借、不限車齡、免留車

本次大會設置了四場圓桌論壇。圍繞“大金融–2021年新的市場及投資機會展望”主題,寧波銀行私人銀行首席策略分析師周衍長、國華人壽保險公司總裁助理章俊、東方證券首席策略官孫金霞、中海基金權益投資總監許定晴、中航信託宏觀策略總監吳照銀、投資者網總編輯陳元地等,展開了本次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的第一場圓桌論壇。

中國房地產的變革有哪些?未來發展機遇又在哪裡?地產行業新規與政策之下,行業企業又將如何發展?在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上,中梁控股集團地產集團首席戰略官曹俊浩、榮盛發展品牌中心副總經理胡潤峰、上海中原地產市場首席分析師盧文曦、億翰智庫品牌事業部華東區域總經理楊正、同策研究院研究總監宋紅衛、思維財經CEO、投資者網執行總編輯丁琨等就“大地產–乘風破浪的地產行業變革者”主題展開了精彩討論。

隨後,摩根資產全球策略師朱超平、名創優品執行副總裁、首席財務官、董事張賽音、京基智農董事會秘書陳凱鴻、蘇泊爾消費板塊投資總監尤宣竣、中國金融研究院學術專家、研究員胡月曉、投資者網執行總編輯李寧等圍繞“大消費–雙循環下的產業升級與消費升級之路”主題展開精彩討論。

觀點不辨不明。長江證券承銷保薦有限公司總裁王承軍、瑞聯新材董事長劉曉春、百姓網董事長王建碩、至本醫療科技研發部高級副總裁王維鋒、盛宇投資管理合伙人梁峰、投資者網市值研究院院長曹聖明等圍繞“大科技——全球硬核科技新動能與2021投資機會”展開討論。

本次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暨金橋獎頒獎盛典,由美邦股份、衡昌燒坊、百年人壽、春播等贊助,東方財富浪客直播支持現場直播,60餘家媒體支持。其中,衡昌燒坊是高端醬香白酒中的一匹黑馬,有着“茅酒本源”的稱謂,在《仁懷縣誌》中記載:衡昌燒坊1929年在茅台鎮創建,已有近百年傳奇,深受高端酒類消費者的喜愛。

截至2020年,年度思維財經投資者年會已連續舉辦了十二屆,以權威、專業、前瞻和創新的理念,聚合了業內知名金融家、投資家及專家等諸多人士的智慧碰撞。而“金橋獎”則是對過去一年中國資本市場企業創新與服務的深度盤點,一批最具創新活力、發展潛力和投資價值的企業以及資本市場人物在本次評選中脫穎而出。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