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正式成立 由中互金協會與世界銀行共建

10月30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昨日,在由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世界銀行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舉辦的2019全球数字金融發展和治理研討會上,正式啟動全球数字金融中心。據悉,全球数字金融中心經中國人民銀行同意,由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和世界銀行共同支持建設。

據介紹,全球数字金融中心將致力於增進数字金融發展國際共識,促進数字金融良好實踐、標準和經驗的傳播運用,為發展中國家和新興市場数字金融發展提供技術援助支持,推動数字金融更好、更安全地造福世界各國人民,為世界各國搭建一個兼具開放性、包容性和多樣性的数字金融領域知識共享與能力建設平台。

世界銀行戰略和業務局局長樊啟淼表示,全球数字金融中心將利用其全球地位,促進發展中國家和發達經濟體之間更大規模、更系統地進行同行學習和信息交流,幫助各國監管部門更好地了解金融科技革命的影響,以促進監管創新。

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長李東榮表示,全球数字金融中心的啟動是全球数字金融發展過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中國互金協會將與世界銀行共同支持建設好全球数字金融中心,為建立更包容、負責任和可持續的全球数字金融體系貢獻积極力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