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自己一個人的時候都能幸福

大家都很在意自己有沒有桃花、會不會戀愛、什麼時候能遇到新對象、怎樣才能脫單,但好像沒有幾個人在意桃花來了怎麼辦?

戀愛了然後呢?

有對象又如何?

脫單了就能幸福?

 

如果你也是在意桃花,想要脫單的人,是不是更應該問自己,能不能把握住這份機緣?有沒有那個本事留住對方的心?有沒有底氣如果留不住了也能好好的過下去?

我們的教育似乎只有告訴我們,年紀老大不小了該結婚,或者女生過了一定年齡就不適合生育,所以年紀總是讓我們焦慮,成為我們決定人生重要階段的指標,但我們都知道脫單以後還是可能復單,卻總是有種觀念提醒著我們,要幸福就是要找另一半,卻沒有人告訴我們,其實,我們需要先解鎖的,其實是一個人的時候就能幸福的成就。

是的,一個人也能幸福,一個人都應該可以很幸福才對:

經濟獨立

人一定要有「凡事靠自已」的觀念,只有自己有能力賺錢,經濟有一定的獨立狀態,才有自由。

就算將來踏入婚姻,都盡量不要失去自己的工作,保留獨立的彈性,是讓自己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條件。

所以,在工作裡頭,能夠有更多的實力,站在更有利的位置,那就是自己最大的保障——

與其去愛一個人,不如去愛自己的工作,在工作裡頭攢下更多的經驗與智慧,是以後保護自己最關鍵的價值。

簡單的說,有了錢和好的工作能力,你也更有離開的底氣,自然不會那麼懼怕失去一個對象,畢竟背後還有整片森林。

 

有點本事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sp2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除了工作能力是一種本事之外,如果還能培養出一點興趣和專長,人生不是只有花在追劇打遊戲,而是把那些時間用來培育自己的某種技能,這種投資在人生裡穩賺不賠,同樣都是花時間去做的,別人只是花錢消遣娛樂,你卻是在為自己的未來賺錢。

這樣的你,有了對象後,對方對你更重視,你也有更多的資源去經營人脈,而不是只靠交際,何嘗畏懼一個人的生活?

有自己的朋友圈與生活圈

許多人戀愛甚至婚後就失去了自己的朋友,改以對方的家人或朋友為自己重心,一旦失戀,以前玩在一起的朋友沒了聯繫,自己有的朋友都是對方的朋友,要走出就更困難,怎麼看都有對方的影子,那麼你是吃了大虧。

保有自己的朋友圈之外,還要擁有自己的生活圈與生活方式,你與對方只是重疊了部分,但仍有自己的隱私和生活,這樣的你會有更多令對方探索的「神秘感」,也是實質替自己留了出路,當有天你恢復一個人的生活,你也還擁有一個完整的自己,有其他的出口。

 

有生命目標

但凡身為一個人,就算沒有胸懷大志,也要尋找一定的生命目標——

這個目標不是說多遠大的理想,至少可以是一個階段性的自我價值實現。

有了這種追求,配合前述的本事和工作,自己的朋友圈和生活圈,你自己就是一方天地,又何來失戀後就失去了一切之說?

但凡擁有自己的目標,就算只是一個小小的追求,你都有更值得熬過去、活下去的理由。

這樣的你,一個人的時候就很幸福,遇到合適的他才是剛剛好。

 

 

來源鏈接:https://ebcbuzz.com/category/love/loveline/244466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