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集團建置ESG資訊專區 資訊查詢無時差 企業永續發展再升級

元大集團建置ESG資訊專區 資訊查詢無時差 企業永續發展再升級

威傳媒 @ 2021-10-18

共獲得 0 次充電

稍後閱讀




複製連結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元大金控身為國際永續標竿企業,透過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面向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受到國內外評比機構高度肯定,並重視資訊透明,藉由CSR報告書,向社會大眾溝通元大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實踐。為增進投資人查閱資訊的便利,包括金控、投信與期貨皆於官網建置ESG資訊專區,讓國內外專業投資機構與投資人可隨時了解元大在ESG各面向的相關作為。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元大集團建置ESG資訊專區,企業永續發展再升級

  2019年元大投信在官網設置「永續責任專區」,揭露公司企業社會責任、責任投資、機構投資人盡職治理方針,導入ESG主題投資。2019年發行國內第1檔ESG主題ETF-「元大臺灣ESG永續ETF」,是國內首家採用晨星永續投資認證的基金業者,2020年推出「元大台灣高股息優質龍頭基金」,即獲晨星永續投資評級五顆地球最高榮譽。元大投信在永續議題上的努力屢獲國內外相關獎項肯定,如今年獲國內證券期貨業最高榮譽金彝獎首度新增的「傑出ESG永續團體獎」及第一屆「台灣永續投資獎」的「投信組楷模獎」等。

  元大期貨今年第3季於官網增設「ESG專區」,定期揭露永續投資、公司治理及ESG等實踐成果與績效,不僅落實ESG理念、積極推動企業永續經營,更為首家推出CSR報告書的期貨業者。元大期貨推行永續優質的期貨金融商品,是全台首家上市國外ESG期權商品的期貨商,同時推動「E化金融 綠色環境」服務,系統化管理導入各項ISO環境認證作業,並成立全台期貨業首家綠電分公司。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8207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