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銳醫藥完成1.81億美元D輪融資

()12月8日消息,優銳醫藥宣布成功完成1.81億美元D輪融資。本輪融資由國新國同和 RTW Investments, LP(RTW)領投,該輪融資也獲得了康橋資本、經緯中國和 HBM Healthcare Investments 等現有投資者和康辰葯業等新投資者的支持。

融資所得將用於優銳醫藥現有產品的持續研發以及潛在新產品的商業發展。目前,優銳醫藥已經通過其豐富的產品管線取得了重要進展,並將進一步加強其在關鍵治療領域的藥物研發地位。

優銳醫藥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致力於中國特殊護理藥物市場的製藥公司,重點關注缺鐵性貧血、術后疼痛管理和呼吸系統疾病三大領域。

“這是優銳醫藥重要的里程碑,強化了我們深厚的行業專業知識和戰略商業模式。”優銳醫藥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Mark Lotter表示。“我們已經準備好推進我們強大的產品管線的臨床研發,並期待向中國引入更多產品,在這些關鍵的治療領域建立領先地位。”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什麼是二胎房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

※急用周轉,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皆可借!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