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高盛聯手小型支付公司 協助與蘋果合作信用卡服務

3月12日消息,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稱,在與蘋果的信用卡合作項目中,高盛已選擇一家不太知名的科技公司來協助處理支付。

消息人士透露,高盛去年達成一項協議,從Intelligent Systems Corp旗下的CoreCard Software獲得支付處理軟件的許可,以進軍消費卡業務。

此類技術通常用於管理信用卡授權,實時識別欺詐,以及計算利息或獎勵。這筆交易可能會給Intelligent Systems很大的幫助。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的12個月中,該公司營收為1600萬美元。如果高盛與蘋果的合作取得成功,那麼該公司的營收規模將成倍增長。

高盛、蘋果和Intelligent Systesm均拒絕置評。

受此消息影響,Intelligent Systems股價大幅上漲20%,達到創紀錄的24.20美元。今年該公司股價上漲了87%。

在這個行業中,高盛選擇CoreCard令人感到驚訝。行業長期以來被Total System Services和First Data等支付處理服務主導。這兩家公司的營收規模都要超過Intelligent Systems的百倍。

去年11月,Intelligent Systems披露已獲得一家大客戶。該公司成立於20世紀70年代,是一家控股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小型科技公司和工業公司。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什麼是刷卡換現金?手續費又該如何計算?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信用卡換現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