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螞蟻金服擬建10億美元基金投資東南亞及印度

11月27日消息,據外媒報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螞蟻金服計劃通過融資設立一支10億美元的投資基金,用於投資東南亞、印度等地區的移動支付和互聯網金融初創企業,並幫助螞蟻金服鞏固其在快速增長的移動互聯網市場的地位。

報道還指出,螞蟻金服副總裁紀綱日前曾在北京的一個會議上表示,螞蟻金服目前正在募集一個新基金,但他並未透露具體金額及潛在目標。螞蟻金服拒絕在电子郵件聲明中對此置評。

作為中國最大的互聯網金融服務運營商,螞蟻金服目前正在积極拓展國際市場。據《電商報》了解,此前不久,曾有消息稱,螞蟻金服正在考慮於新加披申請虛擬銀行牌照,並計劃將持有的金融牌照相關業務划入新成立的子公司。

當時,螞蟻金服方面回應稱,正积極考慮這個機會。“我們歡迎並支持新加坡金管局在推進金融服務創新方面所做的努力。我們在积極考慮這個機會。”

此外,《電商報》注意到,螞蟻金服近期還與軟銀聯合領投了印度数字支付巨頭Paytm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的新一輪融資,金額高達10億美元。而在此前2015年9月,阿里集團及螞蟻金服就已宣布向Paytm注入6.8億美元新資金。這使得阿里與螞蟻金服在Paytm持有的股份總額達到40%。

數據显示,螞蟻金服在過去5年裡投資了160家公司;截至今年6月,螞蟻金服及其當地电子錢包合作夥伴在全球擁有約12億用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其他文章推薦】

※不敢跟親朋好友開口借錢嗎? 不必擔心! 大同當舖借錢救急~免煩惱!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借款不求人士林當鋪,政府合法立案利息低

※找尋台中當舖,台中借款,台中借錢,台中小額周轉,台中證件借款, 全年無休24小時典當服務公司?

※到台中借款公司借錢,想辦理台中汽機車借款,台中車借款不知是否有限車齡、車種?

※想知道更多屏東當舖,屏東當舖借錢,屏東小額借錢,屏東房屋二胎相關的諮詢管道在哪裡?

信用卡換現金可以分期嗎?

您可能也會喜歡…